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敏行楼303会议室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座谈会,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20193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深刻阐明学校思政课的重要意义,为新时代办好思政课提供了重要遵循。会上,王娜娜副院长回顾了近年来学校思政课建设成效,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自身情况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上好思政课,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李爱红、许红梅、李玲玲、冷雅琳四位教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教学实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发言。她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和“八个相统一”要求,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素质,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用心用情讲好思政课,切实承担好铸魂育人的时代责任。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王倩倩

      图片: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