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开展 “学两会精神展青春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春风拂面,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如期而至。为了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关注国情民生,了解时政热点,涵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于3月11日下午,在敏行楼209教室开展两会精神展青春担当主题活动。

首先,社团干部带领大家重温了全国两会,以及2024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深刻解读了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接着,同学们就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进行了讨论。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如何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如何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等问题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社团指导教师姜慧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要将全国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子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作为本学期的第一次社团活动,姜慧老师也就接下来社团工作的开展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凝心聚力为社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姜慧

图片: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