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邀赴溧水开发区机场路社区、康怡社区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310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姜慧、王倩倩应分别赴溧水开发区机场路社区、康怡社区开展理论宣讲。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姜慧老师和王倩倩老师分别以《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勇担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题,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溯源、总体要求、核心要义等方面,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及如何在新的起点上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两位老师在宣讲中娓娓道来,与会同志听得格外专注认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政治性、针对性都很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学习研究,并自觉用以指导工作学习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基层理论宣讲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途径,是打通宣传教育、引导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手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深入社区、企业、乡村,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高质量宣讲,充分彰显了服务区域建设发展功能,收获了社会各界良好赞誉。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构建理论宣讲新格局、挖掘新内容、打造新形式,守正创新、笃行致远,提高理论宣讲的质量和实效,以高质量理论宣讲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姜慧

图片:姜慧、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