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23级学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进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思政课期末考试,本次考试依托超星学习通平台线上进行,涉及64个班级的2633名学生参加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考试。

为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有序进行,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对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试卷评阅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细化工作流程,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考试期间,副院长王娜娜对考务安排、教师监考、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并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超星学习通平台技术人员参与了保障工作,实时通过平台检测考生动态,并及时解决考试中遇到的突发问题。各考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董波

                             图片朱宽胜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