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期末考试来自202265班级的2401名学生依托“超星学习通”平台顺利参加了考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为我校首次开设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统一安排部署,研究制定考试方案,并于12日专门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详细梳理考前、考中、考后的工作流程,分析和研判可能出现的情况,对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试卷评阅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以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深入一线,巡视考场纪律;超星学习通平台技术人员负责考试平台技术保障,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和问题;全体考生都能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密切配合下,整个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张蓉

图片: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