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27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激励青年教师在思政课改革创新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敏行楼30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教研室主任许红梅老师对青年教师在这一年中的快速成长给予肯定,希望青年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在理论学习上加大学习力度,争取在教学和科研上有所突破,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工作经历和感悟,抒发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情,充分展现了马院教师的担当与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副院长王娜娜指出,青年教师的成长之路既充满挑战又充满机遇,只有不断学习和努力,才能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才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贡献。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生涯中,青年教师们要继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知识素养的同时,也要培养鲜活的教育情怀与激情,不断借鉴吸收优秀榜样的经验。学院将竭尽全力支持青年教师成长,为大家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充分的成长空间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勇敢前行,踏上一条坚实的成长之路,成为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孙洁星

图片:孙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