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新青年法宣社期末总结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1225日中午,新青年法宣社在敏行楼304法治实训室召开期末总结会。社团指导教师董波、孙洁星以及全体社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社长邹妙妍主持

 会议伊始,副社长邹妙妍对本学期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本学期新青年法宣社开展的活动主要有旁听溧水区人民法院庭审、参观溧水区人民检察院、法律故事我来讲和“以案释法”微视频征集等活动。随后,邹妙妍带领大家回顾了社团活动的精彩瞬间。社团学生纷纷上台分享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同时,大家也对今后社团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提议增加一些与时事热点相关的法律话题讨论;有的建议邀请一些法律界的专家来校讲座,等等,为下一阶段社团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内容和活动形式。接着,董波老师对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为社团建设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社团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对下学期的活动开展提出期望。孙洁星老师也对社团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法律素养和综合素质。

 本学期各类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青涩到成熟,每位同学都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成长。新青年法宣社在下学期将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法治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孙洁星

图片:孙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