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举行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0

  冬至欢愉,常安常乐。为总结和回顾社团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同时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社团的建设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锐智工作室1222日中午在敏行楼205教室举行期末总结会议。社团指导教师姜慧、孙佩瑜,以及社团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锐智工作室社长黄施思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社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如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南京梅钢工业文化旅游区研学,“弘扬生态文明、共筑绿色家园”征文比赛等,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此外,社长还通过视频形式展示了本学期外出研学的片段,既是对本学期活动的回顾,也让未能参与的同学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场学习的内容和氛围。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部门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和总结,他们对几个月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活动组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有助于后期完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其他社员们也就此机会,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活动组织、社团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社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最后,姜慧老师也做了总结发言,她对为社团工作付出努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也鼓励其他同学要以优秀社员为榜样,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齐心协力,打造更多高质量、有特色的社团活动,相信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锐智工作室将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孙佩瑜  

                                 图片: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