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杜文强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6

 今7月,我校与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协议,旨在共同激发党建活力,深化校企合作1222日,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党建共建,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杜文强携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行来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马院副院长、直属第一党总支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王娜娜及部分支委、骨干教师接待了来访。

 在姜慧、刘晨两位教师的带领下,杜文强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国防教育实训室、法治教育实训室、VR思政教育实训室、新思想长廊等实践基地,对我校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和校地党建共建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后续将会组织公司党员前来参观学习。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杜文强副书记介绍了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杜书记指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之间的关系重点在于“融合”,希望借助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软实力”助推生产经营“硬发展”王娜娜副院长对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为我校师生所提供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围绕我校马院思政课建设、理论宣讲、社会服务、党建共建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她指出,要以党建引领促进校企发展、优化校企合作形式和内容同时,双方就校企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提升支部党建创造力、拓展交流平台等方面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推动校地党建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冷雅琳

图片冷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