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来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327日上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牛春雨一行来访我校,参观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史献平、马院副院长王娜娜及部分思政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史献平副书记对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办学特色及院部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借助于区域化都市圈发展契机,加强交流合作;牛春雨副书记介绍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总体情况,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来围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经验;王娜娜副院长及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思政课程教学改革、集体备课、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后续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携手并进。

 随后牛春雨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思政教师刘茜讲解了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参观了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治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新时代实训长廊等实践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张蓉

图片: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