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思政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1130日,我校马院副院长王娜娜带领姜慧、李欢欢、朱宽胜三名教师前往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是江苏省首家由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的公办高职院校,是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交流会上,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马院周雪梅院长、黄蕾副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高新区(新吴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周院长和黄院长围绕思政教师队伍、思政课程建设、理论宣讲、课题申报、教学比赛等方面分享了经验;王娜娜副院长围绕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特色亮点、教学竞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两校骨干教师就如何申报高水平课题、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拓展思路、深入研究,对标找差,提升争先创优意识,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