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党的建设成就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斗共识。1128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敏行楼303开展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成就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由支部副书记刘晨主讲,她以“‘三个维度’标注新时代党的建设历史性成就”为题,从理论维度、实践维度、价值维度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历史性成就进行了深刻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政治勇气和战略定力,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十年磨一剑,十年铸辉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投身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继续践行新时代为党育人使命担当,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刘

照片: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