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马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11月2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孔金一行来我校马院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朱小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及部分思政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王娜娜副院长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朱小蔚部长介绍了我校“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办学特色和宣传统战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共同高质量发展。

王冬部长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宣传统战工作情况,对两校未来合作表示期待;孔金院长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亮点,分享了教学科研经验。随后双方围绕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教学科研和“三全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王冬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南京地方党史展厅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治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实训室、新时代长廊等思政课校内实践教学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王倩倩

图片: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