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马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912日,新学期伊始,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威携课程中心主任张连、周静和综合办主任李娟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交流。

 王娜娜副院长带领张威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张蓉老师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讲解了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刘晨老师讲解了国防教育展厅。老师们还参观了我校的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治教育实训室、新时代实训长廊等实践基地。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研讨。王娜娜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张威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校马院的基本情况、师资结构、教学改革等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她重点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效。张威院长也分享了他们在思政课教学、竞赛和科研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和特色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实践教学、科研申报和教师竞赛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有许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次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双方将凝聚合力,进一步深化对话交流,共谋全方位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 张蓉 

                                       图片 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