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99

 6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期末考试本次考试采用超星学习通平台无纸化闭卷形式202265班级的2401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期末考试,学院高度重视,思政教研室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考试相关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可能出现的情况,对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试卷评阅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考试工作。在学习通考试平台完成考试题库建设的同时,学院还进行了模拟测试,为期末大规模线上考试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先期保障。

 考试期间,巡考教师和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超星学习通平台技术人员参与保障工作,实时通过学习通平台监测考生动态,并及时解决学生考试中遇到的突发问题。王娜娜副院长深入考试一线,巡视考场纪律,在全院密切配合和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大力支持下,整个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张蓉

图片:刘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