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13

为提升新教师课堂教学水平,620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敏行楼304实训室开展了新教师说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政教研室主任许红梅主持,数字文创学院辅导员周宇寰、校宣传部曾伟和学生处王博洋三位兼课师进行说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三位教师准备充分,从教材、学情、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就《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展开了说课。

说课结束后,思政教研室主任许红梅三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三位教师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自信从容,对课程内容和教学重难点等把握充分,教学设计各有特色。王娜娜副院长强调,三位教师的工作围绕学生、贴近学生,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有助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课程育人与日常思政育人相结合

本次说课活动是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活动为抓手,引导青年教师潜心教学,努力提高教学基本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冷雅琳

: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