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承棋社顺利举办首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棋艺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93

为了给我校爱好棋类运动的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自己的棋艺,我校传承棋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举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首届棋艺擂台赛。  

6月15日11:30-13:40,激动人心的棋艺擂台赛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如期在敏行楼205教室举行。

次比赛共分三个棋类项目: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和围棋赛前,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宣读了比赛规则。宣布比赛开始后,各选手分别挑战擂主,进行激烈的角逐。攻擂者们个个摩拳擦掌、雄心勃勃,守擂者也毫不含糊,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抵挡攻擂者们的激烈进攻。  

比赛中各位选手尽展其能,兴奋处,斗志昂扬;低落时,挣扎不弃。他们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谨慎地走着每一步棋。虽然表面平静,但是棋盘上已经上演着激烈的“楚汉争霸”。

赛后,对攻擂成功的同学颁发了奖品予以表彰。此次活动为我校爱好棋类运动的学生提供了切磋技艺,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以棋会友,其乐无穷,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别致而有趣的相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姜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