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爱手语社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12

为给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保障社团活动的有序运行,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致爱手语社于6月7日中午,在厚生楼213教室举行了换届大会,社团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由致爱手语社社长张雨主持会上,社长首先向大家总结汇报了社团一年来的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分享了作为社团干部在手语社的收获及感想,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剖析。

 其后,社长介绍了本次换届流程,竞选的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工作展望同学们准备充分、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经过一年的学习获得的成长和变化,展现着致爱手语社成员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经过投票表决,最终范梦兰同学当选社长,党一凡和刘磊同学当选副社长。

最后,指导教师对新一届社团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社团干部能够砥砺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开拓创新,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孙佩瑜

                          图片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