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蒹葭汉服社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43

6月8日下午,蒹葭汉服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8教室举办了换届竞选大会大会由社长李媛敏主持社团指导老师李欢欢以及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为了保证换届大会竞选的公平公正,学校团委派学生代表参加,监督换届选举的各项议程,保证换届选举符合学校社团管理规定。

会议开始,李欢欢老师对本学年蒹葭汉服社过去一年的各项活动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团成员一年来对社团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竞选环节中,在社长李媛敏的安排下,参加本次社团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未来社团的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引得社团成员阵阵掌声。演讲结束,经社团成员投票表决,向一鸣当选蒹葭汉服社社长,杨璐、蒋欣露当选副社长一职。

新一届社团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回应社团成员汉服社期待带领全体成员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品牌文化社团方面再创佳绩。

 

最后,李欢欢老师对新一届社团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延续上一届社团干部敢想敢干的精神,共同努力带领大家举办更多有利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型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文化自信,将蒹葭汉服社“做实、做大、做好”。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蒹葭汉服社带来了新鲜力量,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社团干部会带领社团成员为学校校园文化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李欢欢

图片:葛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