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锐智工作室社团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30

 6月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在敏行楼304教室举行了换届竞选大会,锐智工作室指导老师刘晨、李玲玲姜慧孙佩瑜以及全体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现任社长施宏艳主持大会学校团委派学生代表参加,监督换届选举的各项议程,保证换届选举符合学校社团管理规定。

 会上,社团指导老师刘晨对过去一年锐智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社团成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工作室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即将选出的新一届社团负责人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坚持个人提升和榜样引领并重,鼓励他们坚定信念,锻炼能力,加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参加此次换届竞选的8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每位竞选人结合自身特点和对社团会相关部门的认知,对自己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经本社团成员投票表决,最终确定施宏艳继续担任社长黄施思吴元金担任副社长钱立伟担任中文秘组组长刘昶兵担任宣传组组长储苏婷活动组组长。新一届社团干部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履行好自身根本职责,顺应广大学生期望,总结经验教训,致力打造精品活动、建设精品社团。

 接下来,姜慧老师孙佩瑜老师对新一届的社团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延续上一届社团精神共同努力将锐智工作室“做实、做活、做新、做大”,努力打造社团品牌,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在奋斗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成才、不断成功。相信锐智工作室将在新一届社团干部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的思想引领、人格锤炼、成长成才等方面继续发挥标杆性作用,读经典,悟原理、研现实在学生中蔚然成风。

 紧张而激烈的竞选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锐智工作室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共同指导的青年学习社团,旨在凝聚更多青年大学生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本次换届大会,为社团注入了新活力,希望在新一届的社团干部的领导下,社团不断守正创新,推进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引领更多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刘晨 

                        图片:刘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