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思辨,激烈交锋——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辩论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23


  65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敏行楼302法治实训室成功举办。南城院新青年法宣社、锐智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和观摩此次比赛

 此次辩论有四支团队报名参赛,前后共进行三场比赛,历时一周,每场比赛由5位教师评委和4名学生代表进行客观公正打分两场初赛已分别于531日和61日顺利举办。参赛团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分别聚焦于职业道德与职业技能哪个更重要通才比专才更吃的开吗两个辩题展开辩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组团队和第四组团队胜出,成功晋级到决赛。而第二组和第三组团队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和赞赏。
      参加决赛的团队去向哪里‘与谁同行’哪个更重要”为辩题进行了激烈辩论最终,第组团队以优异的表现成功夺得了比赛的冠军。依据三场比赛的个人评分成绩,评委们最终评选出5名最佳辩手和4名最有价值辩手。评委老师们对各位辩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辩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期待辩手们能够积累经验,再接再励,奋勇前行。
      回顾整个比赛历程,各团队博学善知,针锋相对,使相聚在这里的每位观众共同见证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言语风采,一起享受字里行间的热情澎湃。辩手们用满腔的才情扬起思辩之风,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最终,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辩论赛圆满闭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孙洁星

                            图片:李欢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