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月系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35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学生对于阅读的积极性,根据社团主题教育读书月活动安排5月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于敏行楼304教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月读书分享会,活动由社长王政主持,全体社团成员参加。

会上文秘部主任王瑶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她强调这本书是理论“沃土”、思想“富矿”、知识“宝典”,不仅是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科学指南,其中也蕴含着丰富而深刻的求学治学、创新创业、做人做事的大方向、大道理、大智慧。宣传部部长孙悦分别从主要内容、个人感悟、时代背景分享了《时代之问》这本书的学习心得她重点强调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作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更需要知难而上,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用青春答好时代之问。孙景灿同学分享《讲好共产党》一书的学习感悟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讲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行而思,思必有得;思而行,行必有方。”分享结束后刘晨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开展的意义并勉励社团同学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读书月活动为契机深思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学深悟透原著原文原理,不仅能够掌握科学世界观方法论、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而且对职业指导、奋斗担当、律己修身大有裨益。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刘晨 

                        图片:施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