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我来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65

 523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敏行楼303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我来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娜娜主持。

 为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开展“学思想·我来讲”活动,即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榜样讲学用实践、党员讲心得。本次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王娜娜主讲,她以“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从习近平经济思想、法治思想、生态文明思想、强军思想、外交思想和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出发,让党员们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李爱红、许红梅、刘晨、孙佩瑜和王倩倩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讲心得,谈学习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理论学习关键在于运用与实践。大家严格对照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真学真懂真做上下功夫,带着问题边学边思考,才能越学头脑越清醒、信念越坚定,越学方向越明确、思路越清晰。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刘  

照片: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