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73

激发学生们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锐智工作室和南城院新青年法宣社举办了以“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结合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出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作品。作品形式包括绘画、书法、摄影等多种类型在活动中,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不断挖掘自己的创意,用心构思出自己心中理想的艺术作品。在作品中,他们不仅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文化艺术素养和创造力,而且表现出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的理解感悟,对中国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期望,以及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责任和勇气。

此外,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大力支持,为评选出优秀作品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意见。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不仅是学生们展示自己才华和艺术水平的舞台,更是为促进职业教育的全面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同时也推进了广大同学对文化艺术的追求,给校园文化添上了新的光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孙洁星

                            图片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