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教师赴溧水区委党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90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思政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322-2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带领全体思政教师分批赴溧水区委党校交流学习,观摩党校青年教师赛课

 溧水区委党校是我校马院的共建单位,为充分发挥高校马院和地方党校的优势特色,推动高校+党校合作共建,共谋高质量发展,去年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本次党校青年教师赛课共有10名教师参赛,邀请了溧水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的专家、领导现场指导,我校马院全体教师观摩。比赛现场,10名参赛教师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原则,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结合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市(区)情研究等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昂扬的精神状态、生动的教学案例、富有激情的表达进行了深入精彩的诠释充分展现出党校老师的专业素养教学风采。观摩赛课过程,我校全体思政教师用心聆听用心体会用心记录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精神的洗礼,在内容与形式的统一中受到了震憾和鼓舞,作为思政课教师应当夯实理论根基,增强教学素养,提高教学水平,站好三尺讲台,努力把每一节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促交流,分享互动共发展。本次交流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推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溧水区委党校的合作交流,对进一步加快思政教师队伍的成长步伐,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王倩倩

图片:刘晨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