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来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26

3月23日,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唐云清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交流。副院长王娜娜及部分思政教师接待来访。

王娜娜副院长带领唐云清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思政教师姜慧、王倩倩、冷雅琳为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老师们讲解并展示了南京地方党史展厅、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治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新时代实训长廊等实践基地的现场教学。

参观后,双方在会议室围绕马院建设、课程教学、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党建共建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娜娜副院长对唐云清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马院的建设情况,希望后续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唐云清书记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思政课实践教学是思政课教学的必要环节之一,有利于弥补理论教学的不足,增强思政课的生动性与实效性。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特点鲜明,在江苏省走在了前列,希望双方后续加强学习交流,共谋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冷雅琳

图片:姜慧、冷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