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314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于教4-3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娜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直属第一党总支书记朱小蔚到会督导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支委会认真策划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同时,结合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前期支部工作中的不足、研讨整改方案,凝聚了支委会进一步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共识。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领悟“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王娜娜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进行党性分析对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方面深刻剖析、自我检视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对标找差,深入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批评工作秉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说空话套话”的原则。最后,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党员测评。

会议结束前朱小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学习深刻、批评中肯同时,也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进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党支部要继续传递正能量,不遗余力发挥马院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信念。

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供稿

文字:孙佩瑜    图片: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