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初心、扬帆起航 ——南城院新青年法宣社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71

 3月9日中午,南城院新青年法宣社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四302召开。指导老师董波、孙洁星以及全体社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以提高全体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目的,以新学期社团计划为导向,坚持总结经验与展望未来相结合,增强全社员的责任意识,在新学期凝聚社团精神,共创佳绩。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社团负责人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和这学期的工作计划,二是指导老师给全体社员提出建议和要求。首先,社团负责人做上学期的工作汇报,总结了模拟法庭活动和民法典进高校活动积累的成功经验,也对不足之处加以反思,提出改进方案。接着,社团负责人对新学期的社团活动做了详细的计划,并和社员们相互探讨,广纳建议,吸收改进。最后,董波老师对全体法宣社成员提出要求,敦促全体社员提高工作热情,创新活动方式,积极打造能够担当使命的优秀社团。孙洁星老师也提出坚定初心和团结奋进的期望,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发挥出法宣社的真正意义。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这次会议使全体社员感受到法宣社的精神力量,也激励着大家坚定初心,在新学期扬帆起航。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法治体系建设全过程新青年法宣社的全体成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社团的使命和担当,以青春之我造福青春之他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孙洁星

图片:孙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