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 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73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开展,确保2022级新生季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顺利,2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带领综合办公室开展教学巡查和质量监控。

王娜娜副院长分对教师到岗和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教学设施的准备和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巡查。从巡查情况看,我院教学工作秩序良好各专任教师均能够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做好开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干净巡查结束之际,王娜娜副院长对全院任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注意课堂掌控,加强纪律要求。

新学期首日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和巡查工作是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为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抓实抓细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张蓉

图片: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