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压群雄、筑梦青春 ——新青年法宣社成功举办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36

12月9日中午12点半,南城院新青年法宣社在敏行楼304实训室举行颁奖仪式社团部分成员获奖学生及其指导老师董波、孙洁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颁奖仪式表彰了在民法典知识竞赛和模拟法庭两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其中,获得“点亮青春、与法同行”南京市溧水区民法典进高校知识竞赛决赛团体二等奖一项,校级民法典知识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和优秀奖若干,模拟法庭活动优秀法官1位、优秀辩手7位、最佳组织奖2位和最佳参与奖若干。首先,由董波老师和孙洁星老师先后为颁奖仪式致辞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接下来由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在参加比赛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经验教训,激励同学们奋勇向前、激流勇进,在未来一场场活动中锻造能力、筑梦青春。

此次颁奖仪式点燃了在场学生的昂扬斗志,为今后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勇争先锋打下了思想基础促进法治思维融入学生学习和生活,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不仅如此,此次活动更展示南城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全体社员践行社团使命的坚定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孙洁星

图片孙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