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我校宣讲团成员应邀赴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22日,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姜慧应邀赴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姜慧老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历史、理论、工作三个维度,就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中,姜慧老师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引用丰富详实的资料,通过“小故事”阐释“大道理”,深入浅出地为企业送上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政课,号召广大党员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大家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牢记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为公司“牢牢站稳行业第一梯队”,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