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外同行专家督导评课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0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1122日—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组织开展校外专家督导评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3名兄弟院校同行担任专家,对部门全体专任思政课教师进行督导评课。

 在听评课环节,全体专任教师围绕《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中“投身崇德向善的道德实践”部分精心准备,紧紧围绕教学内容,采用小组讨论、案例探究、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在注重价值引领的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培养学生良好道德素养。 听课结束后,3位同行专家对各位专任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书面点评,对于授课过程中案例的选取和教学设计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邀请校外同行专家督导听评思政课工作已经开展多期,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之前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思政课教师更好更快成长,推动了我院思政课教学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