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与新时代同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召开新社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90

 为使新社员更好地了解锐智工作室,清楚社团定位,明确工作职责,促进社团内部新老社员间的互相交流,112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在云端召开了“以青春之名与新时代同行”新社员见面会会议由社团指导老师刘晨主持,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晨老师首先对新社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社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主要荣誉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本届社团社长副社长及大型活动部秘书部宣传部等骨干成员,让大家对社团的组织结构有了更深刻了解。详细介绍了社团的章程重点明确了社团的性质定位以及社团各部门分工和职责社长施宏艳向新员讲解了本学期活动计划、社团考勤方式新闻稿的撰写会议记录等,同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打造青年学习社阵地的目标。副社长王政傅昌盛进行了补充发言。大型活动部、秘书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加深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了解。

 “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刘晨老师进一步勉励大家,作为锐智工作室的一员,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立志成长为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为民服务、德才兼备、奉献担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见面会,社团成员对今后的部门分工及活动开展有了进一步认识,希望新员能够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生社团的理论学习优势和朋辈引领作用,在实践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社团与自身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