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铸魂育人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97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激励青年肩负使命担当,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铸魂育人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征文比赛由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广大学生踊跃参加比赛,一展政治素养和文学风采。

 参赛者们紧扣“青春献礼二十大,铸魂育人新征程”的主题,积极创作、各抒己见,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凌云之志展爱党报国之情以青年担当铭刻时代烙印在比赛征集环节,共收集来自4个学院88份征文,评委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作者为2022大数据与会计3班王螢螢同学。另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本次征文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于党的二十大的理解,激励着广大学子将美好青春赋予新时代,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奉献青春的豪情壮志,对于弘扬爱党爱国进步精神,传承家国情怀有着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冷雅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