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青春信仰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招新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1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1022日至23在校团委的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1030

 活动前夕,为了更好的开展招新活动获得更多有志青年的青睐在社长施宏艳的带领下锐智工作室召开了招新宣传筹备会,对招新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社团骨干们有的编织中国结有的打气球,有的写贺卡用实际行动欢迎新生的到来活动当天新现场活力满满、热闹非凡。社团骨干们早早地在现场搭好棚子,摆好桌椅,布置好招新现场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社员们积极地向新生们介绍社团的特色、主要活动、入社要求,与他们分享社团生活、学长学姐们的入社经验,随后新生们积极填表,纷纷涌入报名中。现场收到三十余份报名表

 经过初选,约有15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锐智工作室于1023日下午在敏行楼302教室展开面试。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了认真的倾听并与其热情地进行了交谈,同时就工作部门的工作性质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新同学们从容自信,对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锐智工作室的真挚向往。

锐智工作室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型社团,创立的初衷就是要为广大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他们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引领全校青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招新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新生们更好地了解锐智工作室希望通过后期宣传有更多的大一新生们加入在这里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拓宽自我思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