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溧水区委党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19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服务功能,促进与地方党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1021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带领骨干教师赴溧水区委党校学习交流。

 溧水区委党校教研部许玉明主任及党校骨干教师对我校马院的到来表示欢迎,许玉明主任就溧水区委党校的教学布局、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等方面做了介绍,表示溧水区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重视创新,不断优化教学设计,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王娜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来在思政课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及师资队伍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党建共建、教科研共建、团队共建、资源共建等方面加强交流、互鉴互学、协同发展。双方骨干教师就理论阐释、政策宣传、课程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马院骨干教师深受启发,表示要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做深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八个统一”要求,切实承担好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冷雅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