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迎盛会,踔厉奋发谱新篇——马克思主义学院锐智工作室、新青年法宣社组织学生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86

10月16日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唱响时代主旋律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新青年法宣社在敏行楼302、304、209教室集体收看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今年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格局宽广、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深刻总结了过去十年以“三件大事为代表的发展成就,提出了关乎党和人民发展的系列重大课题和重要论断,擎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报告。

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入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