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青年法宣社首届社团负责人竞选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289

104日下午12点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新青年法宣社在教4-302进行首届社团负责人竞选社团指导老师董波孙洁星以及全体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新青年法宣社成立不久本次大会是社团全体成员一次意义非凡的会议也是一次勇敢的“破冰”会议。会上,董波老师为全体社员介绍新青年法宣社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的初衷,并号召全体员能够积极竞选,勇担责任与使命。随后,社团负责人竞选大会拉开帷幕

2021级社员沈家可等人积极踊跃地上台竞选社长和副社长等职务充分阐释了自己能够胜任竞选职务所具备的优秀品质和强硬实力。他们表现稳重大方又不乏活力,谦虚谨慎又不失自信大家不禁为他们鼓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随后,按学校社团管理规定确定了社长副社长、策划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以及社团秘书的人选届社团干部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竭尽全力完成社团任务,并在此基础上发挥社团凝聚力,肩负起传播法律知识践行法治理念的责任和义务。

接下来,孙洁星老师对届社团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发挥自己的引领作用,带领大家举办更多精彩的社团活动,在创新中凸显社团宗旨,延续社团精神。董波老师也表示,希望大家努力做好社团工作让法宣社在校园中发光发热

紧张而激烈的竞选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大会立足于提升社团凝聚力,成功完成届社团负责人竞选,同时,也展现了新青年法宣社成员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新青年法宣社将在指导老师和社团干部的引领下不断完善自我,提升品质,倾情打造精品社团活动,为南城学子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洁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