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 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0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教学工作,检查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及新学期备课情况,保障教学工作稳步开展,确保2022级新生秋季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顺利,9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带领综合办公室开展教学巡查和质量监控。

在开展教学巡查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组织教师进行了多次集体备课。巡查过程中,王娜娜副院长随机观摩课堂教学,了解教师在线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检查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课堂教学管理等情况;查阅课程平台学生学习进度,作业及讨论等的发布情况。

通过巡课,我院教师“云端”课堂教学活动开展良好,同学们在课上能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线上直播平台状态稳定,未出现异常情况。

秋风送爽,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正全方位、有秩序、保质量地进行。今后,我院将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在三尺讲台上创造新的天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