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开放大学、玄武区社区进修学院办公室一行来访我校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813

 202271日,玄武开放大学、玄武区社区进修学院办公室沈青主任一行来访我校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宽胜老师、刘茜老师接待了来访。

 朱宽胜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沈青主任一行此次来访的热烈欢迎,围绕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校内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沈青主任表示,通过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的党史教育、国防教育、法治教育等能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还可以增强学生民族认同感。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在很大程度上能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并增强获得感,打造思政实践教学的新阵地,在思政教学领域取得更大成果。

 

 随后,刘茜老师带领沈青主任一行参观并了解了我校南京地方党史展厅、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及国防教育展厅。沈青主任一行对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不断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推进思政实践育人的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