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促提升,交流借鉴谋发展 ——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赴乌山社区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509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党建工作经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开拓视野,创新思路, 6月21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直属第一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一同前往溧水经济开发区乌山社区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在乌山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德顺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社区党建示范阵地展,王书记从组织建设、从严治党、全域党建和服务为民等维度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党员们驻足良久,认真听取讲解,积极相互交流,努力汲取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用心学习社区党总支在为人民服务工作上的优秀工作方法。参观结束,支部成员与乌山社区党总支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号召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发挥合力,共赢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孙佩瑜

                                  图片:李欢欢、刘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