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学生校内外、线上线下同步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510

为了按时完成高质量规范化的教学质量考核,推动学校思政课考核方式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16开展202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期末统考。在疫情特殊形势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探索创新,采用了“超星学习通”手机客户端校内外、线上线下同步的无纸化开卷考试形式。全校65个班级,共计229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全力做好线上线下同步考试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马院充分调研,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式、监考老师安排和学生注意事项,组织全体教师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将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同时,提前一周组织学生进行考前线上模拟练习,提前发现并解决问题。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老师坚守岗位,秩序井然,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考风考纪良好;马院领导及教务老师多次深入考场一线,巡视考场纪律整个考试工作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考试形式新颖,是马院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大胆创新尝试,同时也是探索思政课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的一次重要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李欢欢

图片:朱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