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锐智工作室社团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64

6月7日下午1点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在教4-304进行了社团换届选举,锐智工作室指导老师刘晨、李玲玲以及全体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另外,学校团委派学生代表参加,监督换届选举的各项议程,保证换届选举符合学校社团管理规定。

会上,上一届社长对这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李玲玲老师对社团干部和全体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工作室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新一届社长竞选活动拉开帷幕 。

2021级社员施宏艳等人积极踊跃地上台竞选社长和副社长,他们表现地稳重不乏活力,谦虚又不失自信,言辞精彩而又诚挚。大家不禁为他们鼓起一阵一阵热烈的掌声。随后,按学校社团管理规定确定了新一届的社长和副社长。新一届社团干部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竭尽全力完成社团任务,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挥社团凝聚力,肩负起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弘扬优秀文化以及传承红色血脉的责任和义务。

接下来,刘晨老师对新一届的社团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发挥自己的引领作用,带领大家举办更多精彩的社团活动,在创新中凸显社团宗旨,延续社团精神。李玲玲老师也表示,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社团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使自己获得长足的发展

紧张而激烈的竞选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大会立足于提升社团综合实力成功完成新一届社团干部的换届选举同时,也展现了锐智工作室员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智工作室将在指导老师和新一届社团干部的引领下不断完善自我,提升品质,倾情打造精品社团活动,为南城学子营造学理论,悟思想,扬大志的良好氛围,提高其为国为民勇担使命的思想觉悟。


文字:孙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