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经典 悟思想 共奋进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群力社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504

3月10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洁星前往群力社区宣讲,此次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本进行解读,群力社区的13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严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南,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由七个板块构成,共一百个问题,形式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在宣讲中,孙洁星老师紧密联系基层社区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重要内容,并从历史背景、哲学基础、科学内涵、内在逻辑、理论特征、世界意义等方面分类解读,帮助社区党员同志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观点。

次宣讲在党员同志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宣讲内容丰富、主题明确、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文字:  

                                                 图片:孙洁星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