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476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4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于教4-3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娜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到会督导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支委会认真策划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同时,结合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前期支部工作中的不足、研讨整改方案,凝聚了支委会进一步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共识。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榜样6》中孙金娣的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王娜娜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对标找差,深入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批评工作秉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说空话套话”的原则。最后,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党员测评。

在会议结束前,党支部书记王娜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会议开的扎实认真、成效显著,既剖析了问题又提出了建议,希望支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争取更创佳绩。刘晓艳书记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批评中肯,同时,也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进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信念。



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供稿

文字:孙佩瑜    

图片:李欢欢、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