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578

根据《中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1223日下午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预备党员答辩考察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现场评议。答辩小组由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刘晨及相关党员教师组成。预备党员姜慧首先作个人陈述,从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工作情况、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答辩小组紧紧围绕着理想信念、伟大建党精神、党的理论知识和预备期表现等方面对姜慧老师进行询问。面对答辩小组的询问,姜慧同志展现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在今后将不断强化自身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并对自己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目标。

会上,答辩小组接受了姜慧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填写评审表,汇总形成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并予以公示。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旨在促进党员教师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和总结提高,不仅有利于年轻党员的健康成长,也有利于组织建设的不断加强 。

文字:孙洁星

图片:孙洁星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