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应邀前往 溧水康怡社区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43

 118-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1210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柴黄洋子应邀前往溧水康怡社区进行宣讲。

柴黄洋子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与《决议》的基本框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让与会同志深受鼓舞。柴黄洋子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特别是《决议》再次宣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接下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将持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回应群众关切,讲好党史故事,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洁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