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启新程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 应邀前往溧水乌山社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89

1210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洁星在溧水乌山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讲活动,乌山社区的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到场聆听。

孙洁星老师在宣讲中指出,2021年具有特殊重要性,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意义重大、至关重要。本次宣讲围绕“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方面意义等内容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孙洁星老师紧扣主题,运用丰富党史知识和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交流中升华。到场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建设美丽社区和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信心,接下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柴黄洋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