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海报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切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118日至11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性,强党性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海报设计比赛,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承办。

本次比赛收到250余份作品,学生们热情洋溢,纷纷发挥特长,以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表达了自己对党、国家和民族的赤诚之心。最终来自智能工程学院、数字财商学院和数字文创艺术学院共5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锐智工作室社长、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张鸿同学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喜爱之情,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各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期待的活动中去。作为学生社团负责人,他将带领社团同学努力创新,举办更多具有正能量、吸引力的活动,引领学校社团新风尚。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他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祖国建设、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使得学生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增强了学生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活动收获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