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社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86

1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社团锐智工作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社团指导教师李玲玲为大家简单地介绍学习会的安排。社团负责人张鸿同学通过PPT、阅读公报、播放《百年党史“潮”青年》纪录片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要意义。学习之后,大家感想颇多,纷纷围绕此次学习主题畅谈心得体会。社团副社长陈兴龙同学代表同学们表示:我们应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之中,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李玲玲老师表示,接下来社团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欢欢)